亦太绵绵

AO3:lodging_hare 微博:牛头羊尾绵绵蛋 退lof

【batfam】韦恩庄园逃生

  动作游戏设定,参考逃生、生化危机7、阿甘骑士等。
  背景架空
  cp未定,有也是brujay
  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更新也不知道会更新多少,没有存稿,没有大纲,考试周摸鱼......
 
◤序章.开头动画
 
  轰鸣的机车引擎声不断地呼啸着,你驱车行驶在公路上,因为时间接近傍晚,阳光变得橘黄,撒在你的头盔上。
  半年前,小丑在阿卡姆疯人院被人杀/害,你得知这个消息时将信将疑。但在亲眼见过小丑的尸体之后,你也不得不相信,小丑真的死了。在小丑火化后,你以为一切都结束了。然而时隔半年,一份警方文件引起了你的注意,“多人深夜街头离奇死/亡,面带诡异微笑,怀疑小丑模仿者出现”。
  你感到不可置信,迫不及待地想要查明真相。在调查过程中,线索一条一条中断,今天前往韦恩庄园则是查明真相的最后机会。
  天色渐暗,路灯一盏一盏亮起来,你也到达了韦恩庄园。大门锈蚀得太厉害,而且没有锁,两扇门间错开一定距离,从它们之间可以看见高耸老旧的别墅,绿色的藤蔓几乎将其淹没,你几乎不能从玻璃看到里面黑漆漆的到底有什么,于是你骑车进入庄园。
  这座庄园到处都充满了荒凉破败的气息,野草疯长,灌木看不出曾经被精心修剪的形状,所有的植被看起来都张牙舞爪。
  你将机车停在正门,对四周审视一番,觉得一切都既陌生又熟悉,但你又从来没有来过这里,真是奇怪。
  你从背包里拿出一份文件,封面是一位警官的报告资料,姓氏一栏填写着“Richard Grayson”,他在报告中说自己曾在一周以前来到过韦恩庄园,在里面看到了类人型的野兽,并遭到猛烈攻击,在战斗过程中,他打死了攻击他的怪兽,本人也因为伤势过重而昏迷,醒来时,就已经被人救起,身在病房。
但在警方派人前来调查时,并没有发现蛛丝马迹,没有怪物尸体,只有Grayson一个人在挣扎离开庄园时留下的血迹,并且经过医生诊断Grayson警官有焦虑惊恐等症状,最后他们只好认为是Grayson因为近来小丑案件带来的压力而精神失常并导致了自残行为。
  无稽之谈,这位Grayson警官肯定跟他一样找到了小丑模仿者的线索才来到这座庄园,而里面的怪兽则是被小丑血清感染的受害者,只不过它没有像街上那些失败品一样死掉而是变成了某种超级怪物。
  但这对你不构成问题,你一直独来独往,见识过的不可思议的事情也多的不可思议,虽然你记不清楚这些事情具体细节,但你知道,它们都是真的。
  今晚潜入韦恩庄园的行动也一定会和以往一样,有惊无险,最后,查明真相,你要看看这个胆大妄为的小丑模仿者怎么会有胆量做出这种可恶的事情。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