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太绵绵

AO3:lodging_hare 微博:牛头羊尾绵绵蛋 退lof

心情不好,过段时间把手里的存稿放出:
君情大概4章(至完结)的大纲内容
风情异闻录到香炉篇为止可以看做完整剧情,接下来的生死篇算是补充设定并且包含部分双玄的内容,还有一篇abo篇(算是番外)的大纲也会放出

之后可能会整理成文档下载,如果不嫌弃,大家可以下载观看,因为之后就会删文。
我也舍不得。
寒假的时候仿佛打了激素一样隔天一更,不算大纲还有计划要写但是没有动笔的梗大概有7万字吧,从前从来没有写过这么多。
本来以为异闻录或者玩物会是我完结的第一篇文,但是没想到要到此为止了。

后续放出直到文档整理好为止,因为三次元忙碌,时间可能又会拖得很长。最可能是五一假期放出,如果没有,那就是7月中下旬。链接在7月或8月放出。

天官出坑了,以后也不会更新墨香铜秀作品相关同人,三次比较忙没有精力。

现阶段及以后会龟速产出其他cp。

谢谢关注的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幼稚文字的喜爱,没有认真更完文我很对不起。

取关请随意。

爱你们❤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