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太绵绵

AO3:lodging_hare 微博:牛头羊尾绵绵蛋 退lof

【钻A】sawamu~ra的天台喊话

地点:天台
嘉宾:泽村荣纯
主持:略
摄像头action
喧嚣的顶楼大风中,泽村的头发被吹得凌乱不堪,但是一贯的大嗓门是不会被这小小的风所遮掩的。
泽村大口做着深呼吸,喊道:
我啊,这个夏天的1号确实地,收入囊中了!!!
台下众人笑。(观众:收入囊中什么的听起来好坏啊哈哈)
泽村握紧双拳:
在下由衷地,感谢,老大!!!
监督在墨镜下弯起了嘴角。
天台上蓄力爆发一般的声音还在继续:
因为太开心,所以已经语无伦次了!!!
台下众人哄笑。(观众回吼:语无伦次就不要瞎喊了!)
楼上立刻回道:
我要继续!!!
台下(无奈而又纵容的声音):好啦,要说快说!
泽村郑重起来:
我,泽村荣纯,感谢这些年来一直在纵容不知天高地厚的我的,经理,队友,前辈,教练!真的感谢你们!
我会承担起这个背号的责任,带领这支队伍,在夏天打出好成绩,再一次去往甲子园,弥补过去的遗憾,牢记那些失败痛苦,不断自省以增强实力,不断不断地进步,回报给给予我如——此巨大期望的大家啊啊啊啊!
台下(红眼圈)鼓掌。
泽村还在继续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鄙人必不负众望昂昂昂昂昂昂昂昂!
毕竟是王牌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下哭笑不得:你要喊到几时啊?快下来吧!训练要开始了!
泽村中气十足地回应:
嗷哦哦哦哦!
摄像机:镜头拉远,少年充满活力的坚定呐喊回响在碧蓝晴空之中,与众多汗水与泪水浸湿的回忆一起随云朵飘走,唯有艳阳高挂,少年人一路向前。


文后:
呜呜呜呜呜呜恭喜荣纯小天使啊啊啊啊😭😭😭😭😭😭😭😭😭😭😭😭😭😭😭😭😭
写出来的段子一样的贺文是因为我也想如片段中一样在高处大吼!
说荣纯语无伦次不如说是写出这篇东西的我语无伦次😂从看到消息就,心脏就在胸膛里不停地躁动,让我抑制不住地想要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叫】
咳咳,还是有些东西要解释一下的,因为笔力不佳外加心情过于激动。
台下观众的反应被我省略掉了,但是大家都有在嬉笑着吐槽可爱的荣纯~
关于感谢地话语中其实还省略掉了“虽然某前辈一点都不像前辈”“好想念克里斯前辈”“去年夏天三年级们的遗憾”之类的话,所以荣纯在自己心里默默地想了这些。
最后的最后,恭喜荣纯。
【抹眼泪抹眼泪】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