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太绵绵

AO3:lodging_hare 微博:牛头羊尾绵绵蛋 退lof

[brujay]小车的维修,改装和升级

《关于双性儿的生存环境以及心理问题的处理》

双性人里真两性畸形者拥有完整生殖器官,但是自然受孕率很小很小,发育期雌雄性激素比值对第二性征好像影响不小?[一脸懵逼]

所以杰森在六岁初潮是不可能的,初潮后乳房不随之发育也是不可能的ಠ_ಠ

关于本来应该来月经流血的时候只是“下了个蛋”的设定:

1.杰森是robin是吧,要进行大量运动是吧,那么出血会很不方便吧(布鲁斯肯定会发现这小子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动作扭扭捏捏,继而发现男孩偷买偷换卫生巾的事,嗯(⊙_⊙)!突然想看杰森偷偷换卫生巾结果被老蝙蝠发现balabala),所以就设定成不流血。

2.要是杰森的女性生殖系统和普通女性一样的话,像他那样又跑又跳,即使没有痛经也可能因为经期剧烈运动造成身体受损(具体症状还是大家自行百度一下吧,太多了(ಥ_ಥ)  ),以后杰森都要忍受痛经的折磨,我不忍心啊!(っ╥╯﹏╰╥c)

所以我想简单粗暴的设定成杰森的身体是特例,是完美的能够正常生育的双性人,那么问题来了——抛弃了杰森的生母是一个医生,身为双性人却有可能可以正常生育的杰森在医疗界是不可多得的病例,她完全可以在离开杰森和他的生父的时候把杰森一起带走,然后借着儿子这个珍贵的医疗资源在医学界闯出一片天......

说到这里我去详细查了家庭之死,发现他妈离开是因为手术事故和别的什么事(小丑见到他妈时说:你现在不和那些坏女孩在一起了吗?)。

之后反应过来,new52里杰森他那吸毒死去的妈就是亲妈,亲妈......所以说我纠结了那么长时间是为了什么OTZ......

看完家庭之死之后,又看了红头罩与法外者的00话,去看一看new52的妈是做什么的:她是个贫困吸毒疑似不再与娘家联系的家庭妇女。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发现了这个!之前看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

杰森是个早产儿啊啊啊啊啊啊

心疼(;′⌒`)

所以说杰森在去世前才会那么瘦小,心思敏感

(1.他在意别人的想法,尤其是布鲁斯的,在这方面有一点点的多愁善感。2.细心,我把这看成敏感的积极面的表现之一,总之心思缜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有一点点的小洁癖。3.从小在那样的环境长大带来的常常观察、谨慎、攻击性——我感觉这些事敏感的心理经环境扩大所得到的产物)

家庭是一方面,但是早产绝对是个不可忽视的原因

(本来会变得害羞的桶哥面对混球老爸颓唐老妈造成的糟糕家庭环境,从很小开始,他就会扶醉酒的老爸回屋休息,陪伴照看吸毒的母亲,父母双亡之后又自己一个人生存,后来甚至成为了罗宾,他是多么坚强勇敢,这是他灵魂中本来就有的标志(ಥ _ ಥ)他的父母根本没有给他上面说的“坚持做接触”)

抱抱小桶(;′⌒`)

联系这个因素,让我们再来看看下面这张图
好像不难理解为什么这次生病会是杰森最珍贵的记忆了(;′⌒`)

......

本来是想谈论一下关于飙车的问题的,但是到最后扯得有点远了哈

关于设定问题:

1.杰森是世界上唯一的完美双性人

2.布鲁斯和杰森一样没有当晚的记忆

3.其实那个谜一样的棍子前身是试验用水银温度计,粗细长短就是那样子的OTZ我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想的,可能是那几天被实验搞得焦头烂额的结果(ノへ ̄、)

4.本来今晚打算开小车,结果只是想吐槽自己的脑洞就花了我几乎一晚上的时间,所以开车兜风就推一推吧[生无可恋.jpg]

5.一个追求人类的完美进化的疯狂科学家,进行各种试验想造出更多的这样的人 ;或者是双性人的诡异宗教绑架杰森,封他为圣子。然后要布鲁斯(国王)拯救杰森(王子)233333不要理这一条,这只是我又脱了缰     的脑洞,我自己都觉得雷[笑着哭]

6.我真怕自己再拖下去,脑洞越来越大,然后它就变成一个正剧,正剧的  brujay有谁可以想象里面没有刀子的场景?┗( T﹏T )┛我一定要三章把它搞定(ಥ _ ಥ)

最后,桶哥需要抱抱,更多的抱抱(づ ̄ ▽ ̄)づ

评论(1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