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太绵绵

AO3:lodging_hare 微博:牛头羊尾绵绵蛋 退lof

点梗

不知不觉50粉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最近临近期末,可能会在暑假之前都不会有更新。
所以连载啊,贺文啊,点梗啊暑假之前不太可能了
大概7.22号放假的样子呢😂
cp可以点  brujay
                  stony(如果要写这会是我的第一篇stony)
其实最近在吃很多cp(ec,贱虫,halbarry,斯詹……),但是有的没有补漫画只看了电影,对人物解读和描绘都没信心,而斯詹纯粹是因为冷cp吧,而且如果要开文,感觉自己就要开中长篇,然而中长篇苦手😂如果有小伙伴想看的话我也可以试着写一写😊(hp的同人我都想开长篇😖)
于是只打一个brujay的tag,如果有恰巧喜欢同样cp的小伙伴,欢迎点梗,因为我想写一些混合同人
就是这样,看我唠叨这么一大堆,真是麻烦小伙伴们了
最后,欢迎点梗和交流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