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太绵绵

AO3:lodging_hare 微博:牛头羊尾绵绵蛋 退lof

记梗 整理 张先生和fate世界观兼容性测试

想起一个好玩的梗:昀昀是master,昀昀的粉丝们是servant,职业设定类似assassin哈桑,会干啥的都有,男女老少,各行各业。当年哥还说他的粉丝群想是隐藏在各处的神秘组织,这不就是assassin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边想梗,一边脑子里全是李云龙:你他娘的就是老子的master?哈哈哈哈】 ​​​
反过来啊 昀昀要是servant的话 作为一个master还要圣杯干嘛?毕生的愿望已经实现了crycrycry
如果哥演过的角色是servant的话
小霍将军:rider/saber/lancer(比较全能的骑士)
羽皇:caster(唯一玄幻角色?说起来羽族的发明也是带点魔幻色彩的科技啊 和fate本身世界观里的与科学相结合的魔术 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傅念文:berserker(黑莲花 avenger复仇者职阶也不错)
方天翼:archer/assassin( 4g作为杀手特工黑狐是48里最优秀的assassin )
刘志辉:archer(会使枪的,枪法还好,远程类,都是archer)
周卫国:archer/berserker(为了萧雅复仇那段 周卫国就是个发狂的狂战士吧)
严颂声:archer/rider(骑马的照片是经典)
唐山海:assassin(潜伏起来的特工 是本职工作呢)
秦明:ruler(最冷静最适合判断局势情况的人 本身也在做断案的工作)
林恒:berserker(虽然要报复生母 但是小天使到最后最狠的报复方式就是用自己的生命去救简尚了[泪])
张显宗:archer/caster/avenger(跟着岳绮罗学过一点小法术 在一些太太的文里经常可以看到这种二设  至于复仇的话 咸粽老是造反啊[哆啦A梦微笑])
先这些吧 小裴、安宁、子文按不上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