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太绵绵

AO3:lodging_hare 微博:牛头羊尾绵绵蛋 退lof

【风情】风情异闻录 约会篇

先谈谈恋爱,满足一下玄真当年没尝过小年轻谈恋爱的遗憾,因为他俩直接上本垒,没有这些小儿女情长。
 是我小儿女情长,非要他俩谈恋爱,巨ooc⁄(⁄⁄•⁄ω⁄•⁄⁄)⁄
 另:
 到现在我才发现太子殿下17岁飞升,成了神仙之后,容貌貌似不会变?风信慕情的状况也差不多?
 这里私设一下,成了神官还是会长一些,外貌停在23,24左右吧
 本人接受度高一些,要不然满天神佛还有花城,在我脑海里都成了过年贴窗户的胖娃娃2333333

————————————————————

这章什么都没有,竟然说我有敏感词emmmm
 那么,ao3见
 ————————————————————

2018.01.20
 看到天官tag里有人呼吁怜怜是17岁少年身量,并举例怜怜美貌,我就突然醒悟!
 就是,明明小小一个少年样的武神玄真,还一天天跟老头子一样倚老卖老,非要管着已经23,24岁左右看起来i比他大的慕情,操碎了老妈子的心。而且玄真行事作风比慕情攻好多,或者女王很多!
 啊啊啊啊啊啊啊原著万岁!
 所以看文的各位们,愿意脑补多大就脑补多大吧!年龄操作请随意!
 【这个人已经陷入美少年情的美好幻觉里了】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