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太绵绵

AO3:lodging_hare 微博:牛头羊尾绵绵蛋 退lof

【叶皓】被嫌弃的男公关的一生 06+07 (完结)

题目仿照日本电影《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男公关罗曼史的be线

点梗文 

=========================

6. 见ao3

7.

叶修今天回家还算早,因为一个叫冯瑶瑶的女人请他吃饭,他便请了一晚上的假,前去赴约。

瑶瑶跟他讲了很多关于刘皓的事,比方说那些尴尬的情事,偶遇的心理医生和他的朋友,在各家店里的辗转,瑶瑶阻止不了的荣哥私底下的报复。

叶修连忙安慰她,给她手帕擦眼泪。

瑶瑶擦完眼泪,眼圈还通红着,抽着鼻子说:“我听刘皓说起他一直和你住在一起,我问他是不是跟你在一起了,他也没说话,光脸红了,我今天就是想看看传说中的叶神到底长什么样,刘皓那么喜欢。”

叶修想起来两个人前段时间没摊牌的时候,刘皓对他的追求。

“我祝福你们俩,希望你们好好,你能替我照顾好刘皓。”

女孩哭着在保镖的陪同下进了一辆高级轿车,车里坐着个男人,把她搂进怀里。

深更半夜不好打车,叶修只得走着回家,一路上想着在最近这五年中一直在他眼前晃悠的某个人。

回了家,家里灯点着,一个纸箱放在客厅的茶几上,叶修翻开看了看发现是刘皓的东西。

这是要搬走?可是人呢?

叶修在屋里找了一圈,发现刘皓的东西几乎都没有了,就剩那个纸箱。

那我就先帮他收着吧,等他什么时候回来取走。

过了一段时间,刘皓没来,倒是有个一个小姑娘由她家长领着上门道歉,叶修莫名其妙的给开了门。

小姑娘痛哭流涕的说对不起。

她家长又是鞠躬又是赔钱,说谢谢您的爱人救了我们家这个不争气的孩子,希望您节哀。

等送走了他们,叶修把刘皓留下来的箱子从客厅收到了他原来住的那间客房。

他按老习惯叼着烟在阳台上抽,望着不知名的方向发呆。

清晨有早起的人家已经开始做饭,食物的香气刺激着他的鼻粘膜。

他好像听见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欢迎回来。”






( @顾宦兮. 限定结尾,请食用~)

   ( @吾易逝 终于写到这里了!)

最近看了《声之形》,皓皓的结局和里面的一段一样,但是过程绝对不一样,我超喜欢那一段啊,岂可修

如果还有ne结局的话,就是皓皓活了下来,一点一点越过越好,和大家都和解,说不定在未来,跟叶修一起干了点买卖,某一天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