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太绵绵

AO3:lodging_hare 微博:牛头羊尾绵绵蛋 退lof

[brujay] “你是我一生最大的一个错误”的理解 记梗

看到一篇豆瓣上的文章,里面对待老爷的态度十分之不友好(ー`´ー)而这里只是在看到其中的一个例子时我所想到的,以及后续突然开的脑洞

“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错误”这句话如果不是因为表达不清,而是老爷本身就是这样认为的呢?

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错误:我当初把你带回来是个错误,早知今日,当初不要牵扯这么深就好了;我要是不训练你就好了,你就没法用我交给你的知识去找到你那个可恶的生母,继而让我失去你;我要是别让你在外面就好了,就呆在蝙蝠洞里,做一个安全的小助手;我要是再早上那么一点点,我就能拯救你;我要是能正确地勇敢地面对你的死亡,我是不是就会在哪一天发现你从那个小小的坟地里消失不见……你是我一生最大的错误,不仅仅是你的死亡,而是你的全部,但凡和我扯上关系的那些部分都是。我对你本人感到无比的内疚并充满罪恶感,没有我,你或许会更好,而在现实里发生的一切,你走上这样的一条人生道路,拥有这样的人生,全都是我的错,这个错误拿来算一算有多大,那一定会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那一个。我真的很对不起,我是如此的糟糕,我真的很对不起,如果可以,我愿意忍受一切来换取你重新回到我身边。

以上为布鲁斯心理

最后那一句话也是有出处的,但我想不清他在哪里说的了。根据那句话突然想到闪点里,老爷死在犯罪巷,而桶哥虽然还是经历了一次死亡,但最后成为了神父。

不知道编剧们是不是有这么个小暗示吧。我知道闪点老爷的死和桶哥没有关系,但是还是想到了“我愿意忍受一切来换取你重新回到我身边”,然后,嗯,老爷就在闪点里死掉了。

这个很好,编剧爸爸们很牛逼,这么解释我自己都觉得合情合理,觉得编剧爸爸们玩了一手好剧情。【并不】

so 让我先去休息一下缓一缓 (இωஇ )受到了来自己的伤害

……………………………………………………………………
感谢 @百里红叶 指出此话出处(*^ω^*)
“出处是超人与蝙蝠侠,超级少女那个支线里。蝙蝠看到卡拉被达克赛尔拐走超人十分不冷静想起了杰森。有一连串的感人的蝙蝠的心理活动。”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